中午去買便當的時候 接到一通鳥電話

對方:你好請問市XXX先生嗎
我  :喔~是(我以為是有公司要叫我去面試)
對方:我這裡是XXX兩性什麼碗糕的
我  :啥?
對方:請問楊先生你現在是單身嗎
我  :ㄟ....是(干你屁事)
對方:是這樣的,我們這邊有個活動是兩性聯誼.......
我  :不用了
對方:我們不是那種什麼婚姻社,不是要你來然後幫你配對教你結婚那種
我  :喔~~不用了
對方:我們只是很單純辦個活動讓單身男女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
我  :喔...現在不方便講電話(我要買便當= =)
對方:那請問你什麼時候有空呢還是你給我mail我把資料寄給你(你要不要把你的資料寄給我ㄚ)
我  :不用不用了
對方:請問為什麼不用呢還是.......
我  :阿就對這個沒興趣
對方:沒關係楊先生@#%$^%(真他媽會講一堆)
這時我有點火
我  :不用了不用了謝謝喔~~~~掛斷
連妳媽的頭都跟你說我不要還一直講一直講~~也不管人家受的了受不了

下次接到這種的應該來玩玩  ~~~= =+

不過話說回來了,他怎麼有我資料
一定又不知道是哪個網站洩的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ngyang17 的頭像
    xiangyang17

    xiangyang17

    xiang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