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己的兩個興趣 電腦以及攝影 自己設定了兩個計畫要做
基本上是要架一個網站紀錄我對這兩樣的心得

電腦方面我想寫寫Linux的自學以及教學的文件
一方面可以加深印象 另一方面自己要找一些資料的話可以簡單的找到
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提供想學習的人一些資料(這點還差的遠了)

攝影方面 我想以地方為主題拍一些人文的東西 或第一印象的東西
嘗試各種題材吧 多嘗試總是好的 這方面我沒經驗沒把握能做的多好
希望能做出一種圖文並茂 介紹地方風情、人文的攝影集

應該也是類似部落格的網站吧
marr 推薦了Plone這個網站系統給我
目前還在摸索中 windows灌的很簡單 幾乎是無痛入門
Linux版的我就卡住了 好不容易開啟程序 結果卡在使用者密碼 改了之後還是進不去
說明文件果然是要好好看阿~~~~~~

Plone 是由Python這個程式語言寫成的 都是marr推薦的
這兩個在台灣可能不太有名 本想看看有沒有書還是教學網站
結果書只有外文書 網站最多也只有簡體中文的
==========================================================================

囉唆了一堆 快點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