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大同山 我也來過好幾次了
前幾次來天氣都不是太好 好像也沒有下午跑來過
這幾天的寒流 低溫
使的山上 滿山遍野的秋芒
前陣子來還沒這麼多秋芒 讓我嚇了一跳

從山下往上走
沿路經過 南寮福德宮 、 王母娘娘 再這裡可以拍一些人文
繼續往上走就可以到達青龍嶺 青龍嶺可以遠眺台北、新莊、板橋
也是欣賞夜景的好所在
依原路繼續往前走 不久
可以到達大菁坑風景區
這個季節剛好可以看到芒草山的景觀
ㄧ陸上 芒芒飄落
走到底(要往山上走,會遇到一個柏油路跟上坡的岔口)
盡頭處有個觀景涼亭 這裡的視野比青龍嶺更遼闊
個人認為這裡拍夜景比較好看

覺得美中不足的是 電線桿好像牽太遠 很礙眼的感覺
我看我還會常來
除了離我比較近之外
很多地方還沒拍到

地址:樹林保安街二段45巷順路往上走

這次全使用FM2 35 F2 E100VS
等到正片洗出來就會更新至相簿
希望不要拍的太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