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ㄧ如往常 閒的發慌  好險我有Linux可以玩
下午開始 就有人mail掛了 結果是server重開就OK M$阿~醒醒阿

回辦公室坐下  ㄧ直覺得好像有東西!? ㄧ回頭   蚱蜢   ㄆㄆ
這不是辦公室嘛  哪來這麼大的蚱蜢@@
本來不想理他的  繼續玩我的linux
但是討厭的來了   他就給我飛到我桌上  叫我不動他也難
剛好桌上有個前人留下來的玻璃杯  ㄧ蓋  姆哈哈
請看圖





有寫字的   請問拍打餵食  ㄆㄆ
最後做了個實驗  蚱蜢需要空氣嘛?
答案天揭曉~~將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