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放假的第一天
早上我又睡過頭了XD 不知不覺就快九點
我記得有調鬧鐘..........
東混西混 差不多11點左右出發到光華
抓檔用的160G的硬碟閣屁了
上網看了一下捷元維修的資料
捷元網站真是爛維修站只有電話沒有地址= =
網路上對捷元維修的服務評價不好
想了一下現在160G也快2千大洋還是硬著頭皮拿去送修看看
到了維修站 感覺滿偏僻的哦.....
一測 沒什麼事的樣子= =
後來他給我一張送修單 說要繼續測 因為容量比較大可能要測久一點(2hrs)
也不知道要做啥就近在光華晃了NNN圈@@ 也很久沒這樣晃了
順便入手了三國演義 假面黑騎士RX 爽~~~~~~

到了3點多維修站打過來說硬碟好了
尷尬的來了 測試沒問題XD
靠~~~~那是怎樣
不過覺得還不錯的是 他沒跟我收錢
我記得好像最少都會收測試費30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