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今天氣溫飆到了平百年高溫的38.6度
也不能阻擋我拍照的衝勁
因為我是有熱血、有衝勁的青年~~(我ㄧ定燒到腦)...........................



其實也沒特別想去哪拍 想說先探探路也好吧!
想了ㄧ下便決定到潭腰 跟 獅頭山看看
看了ㄧ下自然顏色的介紹 覺得潭腰真的滿漂亮的
雖然現在不是適合拍攝的季節 不過還是去了  當然最主要是探路
只是 正如他所說 裡面真的跟迷宮一樣 我繞了半天 只找的到一個點
茶園也沒找到 真是太失敗了@@
潭腰附近都是產業道路
所以路都很小條 大概只夠ㄧ台車通過 需要小心駕駛
地圖可以到自然顏色的網站或購買他的北台灣溪瀑20處(工商服務時間)
natural.myweb.hinet.net/index2.html

獅頭山
由於我之前常常去新店
三不五時就看到獅頭山登山步道的"扛棒"
看到都有點好奇  上網查了ㄧ下 聽說還不錯
於是就列入今天的行程囉
我走的是青潭國小那逼的登山口  應該算是最輕鬆的吧!
大概兩百公尺吧  但是樓梯算滿陡的 爬上去還是很喘(真的喘的跟狗一樣)
但是!!   視點不算好 都被樹檔到了 算是滿可惜的
插曲 在觀景台後來有幾個小孩也爬上來 其中ㄧ個問我是來拍照的嘛
我說是 他說他也會 說完就閃人.....有沒有這麼帥氣阿= =

詳細的資料可以去Tony哥的網站看看(又是工商服務時間XD)
www.tonyhuang39.com/tony0450/tony04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