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應觀眾要求我還是來寫一下網誌吧~

話說!上個禮拜(10/21)的時候,出現了最近難得的藍天,而我也剛好放假(真是快樂的校慶)
於是乎~便跟老GYㄧ同外拍去,原本計畫是要去苗栗的馬什麼碗糕山
但是~但是最重要的是,大概六點要起床,兩個人都懶(沒錯!這是主因)
就改到比較近的晴天岡
為什麼選情天岡呢????   很簡單,因為我沒去過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  這麼簡單的原因,也造成了嚴重的結果
原本興沖沖的看到藍天白雲,帶著無比愉悅的心情往山上邁進
結果呢,越走越不對,越接近晴天岡,天氣就越不好
我我我.......果然是賽神阿@@
結果,什麼都沒拍到(太久沒拍我也忘記怎麼拍照了@@)
下山時,想說順路看一下傳說中的涓絲瀑布
我只能說~~真他媽後悔
瀑布鳥就算了,走錯路,多繞了一段路,連夕陽也來不及拍
真是有夠學校


我是賽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