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一晴
接連下了N天的雨  總算是出了個晴天
想想便決定跑去離家滿近的  頂泰山巖
邊準備 邊想著
姆哈哈哈~~~誰說我是雨神 誰說我要拍照就要下雨
我現在就是要去拍了~~下雨阿姆哈哈哈
悶了好一段時間 自high一點也在所難免........

很快到了目的地  好一個風光明媚阿 一近來就有個小瀑布
停好車 看了一下地圖 原來往前一點右轉就到了
挖~~~還有小橋ㄟ
奇怪~~這兩個人怎麼站著不往前了
蝦米~~~整修!!!
挖勒勒勒整棟都在整修
我真是塞到一個極點

想想再來去高一點看看拍個新莊市全景吧
往南亞工業區前進
很好~~是霧的
.
.
.
.

誰能比我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