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msn的標題
有位"高手"給我一個網站
要我看過後 寫份心得或是學到什麼跟他講
很實用的網站
http://www.study-area.org/menu2.htm
學電腦的基礎必備知識

大約瀏覽過後 我發現很多東西 之前我都有讀過
但是我並不是很懂 遇到比較雜的 像一些專有名詞就很懶的去記
以前似乎缺少了這種幹勁 可能也跟之前工作
一下班就懶 翻沒幾頁書就想睡了
現在沒工作沒事就看書 剛好有這機會從頭學過
一開始看會頭暈 看過一次 兩次慢慢會懂  在透過一些實做會發現很有趣
電腦這東西 還是要不斷的接觸 不斷的實做 才會有進步

追根究底止於至善
這句話是之前看的 王永慶的管理世界  王杯杯對於事情的一個態度
他覺得對於每件事情都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但是不能超出事情的範圍
這句話我覺得用在學習上也是很不錯
每樣技術應該要知道他的原理 而不是只是學怎麼操縱
知道原理後不管東西怎麼變  都不會離開他的原理


很難想像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