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們的成長
我們可能開始會遺忘一些事情
有些事情  我可能會忘掉
有些人  可能會漸漸失去聯絡
有些地方  可能不會再去過.................

最近可能是感冒了 晚上頭痛又暈 吃不下東西
今天的課只有2節 想說下課在看看要吃什麼東西
左晃右晃 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無意間轉到這間路邊攤
想一想大概10幾20年沒來過了
我還記得當時那時是我爸帶我去的  大概是幼稚園吧
一樣的位置   一樣的擺設
桌椅從原本的木製 改成不繡鋼
一接近攤子就可以聞到很熟悉的味道

我很懷念
我很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