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喜歡到網路書店購書
因為我發現其實網路書店的價錢已經比一般店面的書局要便宜
我比較常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
常用的是7-11貨到付款
只要加入會員 也不用甚麼保證金
到7-11只要報上大名就能拿到書了

缺點的話
不能馬上拿到書,要等個2-3天<==如果不急的話還好
一次訂單要300元,不夠要補50元處理費<==一次買幾本就能解決
書不能自己選,我比較鳥毛點,對於書折到還是甚麼的比較在意(雖然自己看久了也會這樣,但不喜歡一買回來就這樣),不過目前還沒遇到這樣的問題
不能買雜誌,好像只能訂不接受單買的樣子

店面書局
現在我都只是在那邊看內容,看是不是我想看的書,覺得不錯的話就回家上網買XD,除非他打折後跟網路書店差不多

本身常買書的話,這樣省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