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晴朗~~蠟梅處處香................

累積了N天沒拍照後 終於快忍不住
剛好天氣放晴  又是土城桐花盛開的時期  於是乎  往土城三峽一帶晃晃去了

話說這土城賞桐步道有二十幾條之多  要全部走完可能直接殺了我比較快
所以我選了一個最簡單的   前幾天在mobile01 看到有在地人提供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密賞桐地點
只是呢  我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  只能在承天禪寺那晃了一下
結果才按次快門  就有工作人員過來說裡面不能拍照 
挖哩哩


阿那些拍的很爽的是怎樣    看我裝備比較遜喔= =
不過也罷   因為桐花看起來才剛開始開的樣子  數量並不多
地上也是一點一點的     看來下禮拜去會比較好
5 /  3 預定再去一次

再來就到隔壁的三峽老街去看看




假日....我只能 哀
人爆多是安怎 = =
隨便按個幾張  便前往今天最後一個點   鳶山
來到鳶山   好太多了   人不多  安靜又舒服
視野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今天還是霧
可惜晚上要上課  不然還真想曝幾張夜景









總之 今天雖然滿賽的   人多到爆  桐花沒盛開   天空霧到爆
但有按到快門    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yang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